image  

 

 Narathiwat ,Chong Nonsi ,Yannawa Bangkok 10120 (附有一百個停車位)

Tel : 02-678-0092 

11.00 - 23.00 

泰式料理,義式料理

 

 

image  

 

 

Anna Café 在十多年前就已經是一個深受歡迎的餐廳,不論是外國觀光客或是泰國人都是津津樂道,每每到了晚上用餐的時間都是座無虛席,沒有訂位的朋友可能就得現場排隊等位子,來到Anna Café 有一個有趣的現象,常常可以看到幾個Waiter 拿著一小盤巧克力蛋糕,然後對著某位客人唱生日快樂,當時覺得店家真的好有心,直到有一天我才發現故事的真象,那一天我跟十二個台灣友人約在那聚餐,我們先到有五人,然後店經理前來噓寒問暖並指著一張空座椅說:"等一下坐這個位置的友人可以拿到一個生日蛋糕 "......於是我們便配合店家完成這一場溫馨的戲

 

Anna Cafe 除了有很好的服務品質以及舒服的環境,更重要的是非常可口而且不貴的美食,這是讓客人不停回流的原動力,除了正餐之外,Anna Cafe 的甜點也是讓人愛不釋手哦。這樣一個人氣餐廳為何大家漸漸陌生了呢?Anna Café 原本是位在交通非常便利的Sala Daeng,2007年無預警關店,當時可是讓很多觀光客及泰國人撲了空,有此一說是房東眼紅不續租,從前Anna Cafe的舊址是現在的MK Gold,就這樣Anna Café 從此在我生活中消失了,後來有一次在Sathon一個巷子不經意發現The Anna Restaurant and Art Gallery,上網查詢一下知道跟以前的Anna Café 是同一個主廚Charlie,再接著有一次開車到Narathiwas眼尖也發現一家Anna & Charlie's Café ,之後便是一頭霧水!!於是利用這一次19年才會發生一次的三合一假日(台灣元宵節,西洋情人節,泰國萬佛節),前往 Anna & Charlie's Café 一探究竟

 

 經過這一次探訪取得名片之後,確定這家Anna & Charlie's  Café 就是從前的Anna Café (官網提及的),然後我再上The Anna Restaurant and Art Gallery官方網站卻消失了,所以姑且不談其中的曲折,個人猜測目前是僅存Anna & Charlie's Café (當然有機會我會上門查證),這一次前往Anna & Charlie's 我選擇搭乘快捷公車BRT (Bus Rapid Transit)從Sathon站前往,因為該店位在非常塞的Narathiwas路上,只是不知在何站必須下車,所以我沿路睜大眼睛觀看,經過B 4 站後看到Anna & Charlie's ,竊喜的同時也漸漸失望因為B 5站實在是有一點太遠,Anna & Charlie's Cafe目前的所在地真的很尷尬,除了開車很塞之外,介於BRT B4站及B5站之間(B4可能近一點),現今的餐廳裝潢也沒有給我多大的驚喜,不知是否因為當天是情人節的原,現場真的是客滿,不過這一切都不重要,令我滿足的是又再次嘗到當年喜歡的美食!!

 

 

image  

夜晚的Anna & Chalie's 外觀別有風味

 

 

image  

 這是大馬路上的入口,另一個入口在停車場處

 

 

image  

 

 

 

image  

那一天適逢情人節,我們剛坐下來店家就送上小禮物 

 

 

image  

 現場有Live Band

 

 

image  

 當天店內一直處於客滿狀態,只要有客人結帳離開立刻有新客人補上,放眼望過去以泰國人居多,不似以往外國人泰國人各佔一半

 

 

image  

這一道綠咖哩加薄餅算是招牌菜之一,大家可以選擇雞肉或牛肉,很久沒吃到如此美味的綠咖哩說,讓我頓時胃口大開

 

 

image  

這道炸花枝也是出乎我想像的好吃,以往都是點清蒸檸檬花枝,這裡的炸花枝不像大多數的泰國餐廳都是炸得乾乾的,可以吃出Q軟的口感

 

 

 image  

 這盤吵青菜很入味,醬汁配白飯好組合

 

 

image  

朋友硬是要點這一道月亮蝦餅,懶得跟他解釋月亮蝦餅是台菜而非正統泰式料理(泰國師傅在台灣餐廳研發出來的)

 

 

image  

店內有個櫃台可以看到蛋糕的種類,當然大家也可以查看Menu

 

 

image  

 

image  

 

image  

經過一些網友的熱心提供資料,自從Anna Cafe收掉之後,陸續出現有The Anna and Art Gallery+ Anna & Charlie's Café + Anna's Bangna by Charlie San Fran ,這三家都是前Anna Cafe團隊的人出來開的,聽說三家口感都差別很大,我想應該是廚師不同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人-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