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人絕對是一個感性勝於理性的民族,每每都是看到泰國人花大把鈔票來開店,不惜成本來裝潢佈置,但是卻沒有做好市場調查或行銷手段,最後都淪為歇業的下場,很多甚至是撐不到半年就落幕了,以下就介紹一些我覺得比較婉惜的店家,大家也不用白跑一趟

531508_10151503227739281_349896394_n   

曾經紅極一時的Super Bed Club於2013八月底謝幕,當初酷炫的飛機外觀造型也成為重要地標之ㄧ,這裡也是很多模特兒喜歡聚集的地方,我曾經在Super Bed Club親眼目睹加拿大籍的環球小姐冠軍得主

 

image  

 Konw Idea 是我一時不小心發現的BAR,酷炫復古的裝潢是吸引我的主要原因,每次去都有一股衝動想把店家的東西搬回家

 

 

 REi  

River of River是泰國友人帶我去的,雖然我去過很多河畔餐廳,但是這家River of Reiver十分讓我驚喜,看起來像廢墟的大門入口,裡面卻是十分有設計感,重要的是河景也是相當美麗

 

image  

這家只有泰文名的環保餐廳是我的私房景點之ㄧ,為什麼說環保呢?裡面大部分的裝潢以及桌椅都是廢物再利用設計而成的,此外我跟這家餐廳很有緣分,一個下大雨的夜晚我和朋友誤闖該餐廳,當時餐廳還沒有正式營業,只是邀請一些親友來開Party,熱情的老闆竟然也邀請我跟朋友參加,當天我跟朋友可是用力的白吃白喝喔

 

 

amp d  

Amphawa Dessert Museum ,很多人去過Amphawa 水上市場卻不知道當地有一個點心博物館,這個博物館是免收門票入場的,每次帶朋友去Amphawa水上市場的時候,我都會帶朋友去那拍拍照留念,不過這一年多來都是撲空沒開,我個人是猜測收掉了,如果下次造訪發現有開我會再昭告天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人-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