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Open Mon-Sat:9:00 am-8:00 pm

326/1-3 Sukhumvit Soi 14 Klongtoey Bangkok 10110 (BTS Asok or MRT Sukhumvit )

TEL: 022294424, 022294520

Email: aoodini@yahoo.com

http//hundredchildren.blogspot.com

 

 

Hundred Children 是一家很別緻的咖啡店,店裡的裝潢是走中國風路線,所以按照它的英文店名,我姑且稱它為子孫滿堂咖啡店,走進店裡彷彿回到過去古色古香的中國,店內座椅並不多,應該也只夠容納十人左右,樓上看起來有座位,可是並沒有開放,當天店內消費只有我跟我朋友,但是門外很多行人經過都會在門口駐足,好奇往裡面瞧瞧,不過都沒有人進來,我想沒有人認為會是家咖啡店吧,曾經有人在部落格提到這家咖啡店以前是賣傢俱的,因為他們看到很多家俱上都還貼有編碼或是價錢的標籤,其實不然,因為我上網查詢過了,這只是老闆賣家俱的SHOW ROOM,所以賣咖啡只是副業,而且咖啡及餐點也是走精緻及高價路線,這下我終於了解為何店內座椅很少以及客人寥寥無幾的原因了,其實曼谷類似的咖啡店還不少,都是很值得前往參觀喔,因為氣氛比一般咖啡店別出心裁太多了

 

 

image  

 

這家咖啡店就在BTS Asok 某一個出口的樓梯處,以前常常經過都以為是家俱店

 

image  

大紅燈籠高高掛,滿滿的中國風

 

image  

 

店內只有我跟朋友二個客人,事實上我們在店內透過玻璃看到不少觀光客會停留觀察一下,然後就走人了,我想他們也是摸不著頭緒這家是什麼店吧!?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也是中國風的Menu

 

image  

雖然沒有人氣,但是餐點卻是意外的精緻好吃

 

image  

現在帶大家來廁所參觀看看

 

image  

 

image  

我也想要一個這樣的水龍頭

 

image  

 

 重頭戲來了!!!當初我就是看別人的部落格Po上這一把吉他才決定來這一家咖啡館的

 

image  

健人就是手勤,趁四下無人拿來把玩一下..............

 

 

 

 

 

 

 

最後這把音響造型吉他流落何處呢??........就讓我們看下去

 

image  

哈哈哈!!被手勤的我買下了,因為比我想像便宜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人-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