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說到泰國電影我沒看過幾片,主要是我一直無法融入泰式邏輯,不過還是有二片是我覺得不錯的,分別是"下一站說愛你"以及"音為愛"雖然我很少看泰國電影,但是卻是收藏了一些限量DVD,原因在於有一次台灣朋友託我幫忙買"關於戀愛的小事"限量DVD,剛發行的時候我看過幾次,朋友託買後卻是遍尋不著,上了網Google一下,價位已經從原本的幾百銖漲到三千多銖了,泰國的限量DVD真的非常精緻,附有非常多電影相關小禮物,最重要是也很便宜,所以喜歡該電影的人可以收藏

 

下面就是我的收藏:

 

image  

下一站說愛你Bangkok Traffic Love Story,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部泰國電影,劇中有帥到掉渣的男主角,更重要的是演技收放自如的女主角

 

image  

打開後有沒有感覺BTS真的開動?

 

 

image  

車廂𥚃內心風騷極度渴望愛情的女主角+帥到掉渣男主角+年少輕狂的美眉

 

 

image   

附贈的BTS捷運卡我超愛的,放在皮夾隨時使用

 

 

 

image  

音樂愛Suck Seed是一部勵志幽默的電影,看了讓人都感覺年輕了幾歲

 

 

image   

音樂愛顧名思義是一部音樂性為主的電影,片中還請來很多泰國名歌星來客串

 

 

image   

 

image  

除了照片中的贈品,其它沒有拍的還有一些貼紙等等

 

 

image  

淒厲人妻台灣朋友應該不陌生吧,尤其是泰國當紅混血明星馬力歐所主演,其實這部鬼片在泰國已經翻拍N遍了,只是這次是搞笑版的

 

 

image  

女主角號稱是泰國版的琨凌,有不少傳聞馬力歐和女主角假戲真作

 

image  

 

 

下面都是些我完全沒看過而且不知道片名的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人-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