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曼谷前往華欣Hua Hin的路上會先經過一家FN Outlet, 然後一家Premium Outlet, 接著又是一家較新的FN Outlet,我個人認為Premium Outlet比較值得逛,除了佔地廣大品牌較多之外,價格也比較親民,FN的價位實在是不敢恭維,誰會想在Outlet花大錢呢?不過也或許是FN賣的是比較有名的牌子而我不識貨,靠近華欣新開的FN可以去晃晃,十足的設計感!!就連廁所也打造成五星級,就我所知Pattaya也有不少Outlet,至於在曼谷我曾經看過位於Sukhumvit 的Levi's 以及位於某處的Jim Thompson

 

 

Premium Outlet比較靠近Cha Am的小希臘(Santorini Park),印象中已經營業好幾年了,這裡賣的品牌是我比較熟識的,也是一般在百貨商場容易看到的

 

 

image  

 

下面介紹的是靠近Hua Hin新開的FN Outlet,舊的那一家強力不推薦,新開的FN非常有質感,尤其是廁所非常乾淨高雅,不買東西來上個廁所也是享受,至於FN的東西我個人覺得不便宜,動不動就上千,我看上一件背心竟然要價6000銖,看到價位我立刻掉頭走人,但是也意外發現一旁超酷的咖啡店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接下來帶大家參觀高級廁所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人-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