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今天到Hua Hin今年開幕的威尼斯Venezia主題商場逛逛,回程的路上到附近的FN Outlet逛逛,東西沒有買到卻意外發現這一個酷翻的咖啡店,除了陳設很多大型公仔之外,店內還擺置了很多復古寶貝,尤其是收藏眾多的復古相機........如果你以為只有這樣就大錯特錯了!!!不小心讓我發現角落一個小小的通道,這個通道帶領我到地下室一個博物館,只有我一個人眼尖發現哦,也或許是我臉皮厚吧

 

 

一開始吸引我的是這一隻孔龍

 

image  

 

image  

 

 

遇到孔龍轉角遇到這家咖啡店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挖勒!!!!!!!!相機沒電了!!!!!以下就由手機來替代了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發現密秘通道了!!勇敢給他走下去吧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超讚的啦!!下次還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人-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