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禹三過家門而不入,這個故事非常適合我跟The Circle的緣份,因為我之前常常開車經過The Circle,總以為是一個給開車族的小小休息站,直到有一天看到不少台灣人在討論曼谷小歐洲,我才知道原來這個小歐洲就是The Circle

 

The Circle Rachapruk 其實離我公寓非常近,從我公寓出發約十五分鐘,回程卻只要十分鐘內可抵達(去程需繞路迴轉),網路上很多人都是搭BTS到Wongwian Yai站然後轉搭計程車,但是看大部份的人都不是很順利,因為排班計程車大部份聽不懂"The Circle",所以奉勸大家最好是印好泰文地址或地圖

 

雖然The Circle算小有名氣,很多泰國電影或MV都來取景,但是生意並不是很好,䦕幕至今商家汰換率很高,最近甚至有一些店面是空著,我想除了是因為有碰到2011那場水患,最重要是因為交通不是很便利,不過因為離我公寓實在不遠,所以三不五時會帶朋友去那吃飯走走

 

1392169257-1939361108_n  

 

39 Ratchapruk Rd., Bangramad Talingchan, Bangkok

Tel: 028656850-53

http://www.thecircle.co.th/index.php

 

下面就是我N訪The Circle 的照片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人-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