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根廟 Chao Mae Tuptim (Goddess Tuptim Shrine),當初是Nai Lert飯店建來祭拜園內那一顆大樹,後來不知何時何故變成祭拜塔普亭女神

 

以前常常有老外朋友向我詢問一個供奉很多男人性器官的廟,他們說歐美都有介紹這一個景點,當時我還真的一點頭緒都沒有,直到二個德國友人前往參訪並拍了些照片給我看,才燃起我的好奇心上網查證,當時能找到的資訊並不多,印象中只有二個台灣人有留下文章,於是我便按照其中一位留下的線索前往探險

 

直至目前我已經去靈根廟朝聖五次以上,除了因應朋友要求之外,最主要的原因是每次跟朋友拜完之後桃花特別旺盛,但是真正會去參拜的應該是泰國女性,因為靈根廟是泰國女性來求子延續香火的,一旦願望成真他們就會帶靈根來還願,不過我去那麼多次還真的只看過一次有泰國女性持香花參拜。一般觀光客前往都是搭乘BTS到Chit Lom站,然後沿著Central Chit Lom旁的Soi Chit Lom步行前往,約五分鐘後可以看到一座橋,千萬不要上橋而是右轉進入一條彎曲的巷子,走到底後會看到一個警衛哨,這時不要懷疑走錯了,靈根廟就位於警衛哨進入後左轉的地方,不過之後我學聰明了,都是直接搭計程車到Swisstel Nai Lert Park Hotel,然後厚顏無恥借道而過,當然我也去飯店附設的咖啡廳消費二次過啦,那裡的靈根大大小小千奇百怪,不過最後一次我去的時候靈根明顯少了一半以上,據說真實數量是超過上千哦,以下就是我拍攝的照片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下面這張照就是我說的警衛哨

 

image  

 

網路上最近有人Po的地圖給大家參考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人-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