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69  

先聲明一下這是一篇超級不負責任的夜市文,有期待的朋友請準備一杯涼茶來降火氣吧.......

 

話說這個夜市我在好幾年前就造訪過,當時是走馬看花很快就逛完了,前幾天一時心血來潮決定去哪找一間河景餐廳,之後再來好好來逛這個夜市,我跟朋友從我公寓搭3號公車出發,運氣好的是這台公車經過Memorial Bridge(有時候是經過旁邊另一個橋.....這樣會走很遠),過橋後就要按鈴下車了........下車的朋友不要驚訝喔!!!!!眼前會有花海來迎接大家..........也就是曼谷有名的24小時Flower Market花市

Saphan Phut 英文即是Memorial Bridge, 泰國人也稱之為Phra Phutta Yodfa Bridge,紀念泰國一世皇而命名,這裡有24小時的花市也有非常草根性的夜市,我們也在那裏找到一家復古風的平價河景餐廳,這個點比較適合背包客來探景吧

 

 mpp  

 Wang Burapha Phirom, Phra Nakhon, Bangkok 10200

 7pm-12mn
 
 來此的朋友可搭渡輪至N 6 碼頭 Memorial Bridge Pier,或是搭計程車跟司機說Saphan Phut
 
 
IMG_8118  
搭公車過Memorial Bridge(Saphan Phut)後在花市下車,這裡是曼谷有名的24小時花市
 
IMG_8129  
先來解決當前之急......非常重要的名民生問題....吃晚餐去.....事實上這裡像樣的餐廳很難找到,剛好這一家有出現在Google Map上,所以就來試試囉,結果是一家我很喜歡的復古風泰式餐廳
 
 
IMG_8139  
餐廳的河景普普而已......可能是因為我去過曼谷無數的河景餐廳
 
IMG_8154   
逛夜市去囉!!!!!蠻特別的夜市.....還有公車不時經過,Memorial Bridge也成為夜市的大地標 
 
IMG_8153  
我們最早經過夜市的時候約七點,當時很多攤位還是空空的,用完餐八點半後攤位都出來了.....所以建議大家不用太早來
 
IMG_8162  
路過這家超酷的理髮攤位,專門做一些特殊的造型 
 
IMG_8161  
當天一時興起也來嘗試一下,特地挑了一個像超人的S造型,剃一邊的價格是一百二十銖(視造型難易價錢不同)......我還算滿意成果,只是過程中讓我汗流滿面,除了太熱之外......多少也是會怕這個剃刀
  
IMG_8167  
因為意外的剃頭行程.....沒時間逛夜市啦....殘念.....離開前上橋來晃晃 
 
IMG_8166
Memorial Bridge (Saphan Phut)在曼谷很多大橋中算是獨樹一格以及有長久歷史的,二次世界大戰日軍原本要炸毀該橋,但卻是誤擊他處.......
 
IMG_8172  
以前就知道很多泰國年輕人喜歡來此聚集,尤其是很多小情侶..............夜市文到此混過......希望大家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人-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